院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五次获得省纪委监委年度工作考核“第一等次”

2月1日,省纪委办公厅发文公布省纪委监委对36家省属本科高校等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工作考评结果,院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再次获评“第一等次”,这也是我院第五次获此佳绩。

2023年,在省纪委监委和院党委正确领导下,院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小切口+大闭环”工作机制,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统筹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深化监督和办案两项重点,切实推动全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全院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大局。

2024年,院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和省纪委四次全会要求,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政治方向,忠诚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涵养风清气正“好生态”,在新起点上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责任,为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