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实有效学习奠定教育整顿坚实思想基础

323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主题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昱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基础上,集中学习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观看《视频访谈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总书记这样要求》《永远吹冲锋号》等相关视频。邱昱东同志及支委带头,全体党员围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认识、体会以及今后打算。

周敏要求,纪委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劲动力,为扎实开展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奠定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