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近日,淮阴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所纪委书记漆海涛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以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为重点,着力强化监督检查;以构建反腐倡廉工作防线为重点,着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着力推进作风建设;以健全务实管用的监督体系为重点,着力形成监督合力;以落实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为重点,着力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所党委书记、所长彭杰同志就做好今年的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始终保持直面矛盾问题的清醒坚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点燃攀高比强、跨越赶超的热潮,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护航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农科新实践,为奋力开创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