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邱昱东赴宁夏农林科学院、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调研

4月11日至13日,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昱东带领院纪委相关人员前往宁夏农林科学院、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在宁夏农林科学院,院长刘常青、党委副书记赵兵、驻宁夏农林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龙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分享在纪检及党建工作中的思路和特色做法。双方重点就如何精准有效监督、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深入交流。


    在甘肃农科院,党委书记刘国汉、纪委书记李允陪同邱昱东一行参观了农业科技馆、加工所实验室、特色产品中试车间及马铃薯研究所,实地了解了甘肃院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成果。座谈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进行研讨。


邱昱东向两家兄弟单位分别介绍了我院及纪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宁夏院、甘肃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和相关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取得真经,求到真学问,有一种不看不知道的震撼,有了知不足的压力,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兄弟院的交流,聚焦发现问题、聚力解决问题、聚心增强合力,进一步提高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水平。